罗丽君师荣休

2010年3月8日:罗丽君师荣休

荣休仪式在礼堂举行。

3 responses to this post.

  1. 祝罗丽君老师平安快乐,多享清福。
    慧君(1978年毕业生)

    Reply

  2. Posted by 蔡美君 on June 20, 2010 at 12:02 am

    恭喜罗丽君老师退休了,謝謝您教會了我们不少事情,您是一位良師益友。祝福您!感恩您!祝福您事事順心、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!!
    蔡美君(1994年毕业生)

    Reply

  3. Posted by 吴舒豪 on September 19, 2010 at 1:24 am

    罗老师您好!

    我是1983-1988华联一校的吴舒豪,你是我最爱的老师!你那时候教我们音乐,是你让我了解什么是音符和乐理,还有学会欣赏音乐的乐趣(虽然后来我没当上歌手或进入这行)!我很意外地突然想起你,真没想到在网上可以找得到你荣休的相片。虽然过了22年,您的音容还是很清晰烙印在我脑海里,美丽而优雅。看到您现在的样子,真的是没有多大的变化呢!好会保养哦~(人生有多少个22年)!

    我目前在吉隆坡落地生根了,是一名营养师,结了婚并育有一女。希望下一趟我回太平时可以去探望您!不知道方便给我您的电话号码吗?我的email: dinoboleh@yahoo.com

    (希望罗老师能够读到这段讯息,请帮忙传给她,有谁知道如何联系她?)

    舒豪

    Reply

Leave a Reply

